迅雷是一款中國大陸最近幾年非常熱門的P2P下載軟體,一次整合了HTTP、FTP、BT、eMule等下載模式,主要是因為他的下載資源相當豐富,而且下載速度非常的快,所以最近也受到越來越多台灣使用者的愛用。以下簡單介紹一下迅雷操作方法,如果BT或eMule已經不能滿足你的話,也許可以來試試看迅雷。 

雖然迅雷的下載速度頗快,不過也有些洩漏隱私與偷上傳檔案的爭議,這也許就是迅雷的下載速度會這麼快、相關資源會這麼多的原因。不過用與不用還是看個人,如果願意自己犧牲奉獻換取大家的犧牲奉獻,那可以安裝這軟體來玩玩。記得,電腦中如果有重要資料的話那就不要用這台電腦來安裝迅雷、下載檔案,避免重要資料外洩。 

其餘要怎下載就自己研究摟。


軟體名稱:迅雷 

軟體版本:5.8.
3.562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內含廣告) 

檔案大小:6.
81 MB 

系統支援:Windows 98/2000/XP/2003/Vi
sta 

官方網站:
http://pstatic.xunlei.com/ 

軟體下載:
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t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