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室奈美惠化身沙宣百變天后

 日本今年1月播出一支有史以來最光芒耀眼的超級 TVCF,由曾創下2,700萬張唱片銷量、被票選為「私下裝扮最具品味女星」冠軍的亞洲流行天后安室奈美惠主演。

這支沙宣的新廣告是由《慾望城巿》御用造型師Patricia Field,與百變天后瑪丹娜、珍娜傑克森指定時尚大秀髮型大師Orlando Pita合作,再加上艾迴唱片雄厚的音樂實力,共同打造的一支有強烈時尚感的Fashin&Music髮品CF。安室奈美惠一口氣演繹了6O、7O及8O年代,光是7O年代就有4種造型、3個不同世代,總計10多款精采造型,讓這支廣告成了最具人氣的TVCF,日本甚至還有限區販賣的沙宣版安室奈美惠芭比娃娃。但台灣目前只會播放70年代的版本,到了秋冬才會再播出80年代的版本。

 很多台灣網友拚命在沙宣官網或BBS留言及轉寄這支好看到爆的TVCF,有人因為看了廣告後,特地跑去日本藥妝店狂掃這個強調可以讓髮色表現亮眼光芒的沙宣日本鑽漾系列洗潤髮精特惠組合,雖然價格高於巿價2倍,還是很受歡迎。

 




這支廣告是遠赴美國洛杉磯的派拉蒙片場拍攝。




即使是路人甲或路人乙,衣服與造型也是考究到不行。


.安室奈美惠演繹70年代角色。

 



70年代的主題曲是〈Rock Steady〉。

 



70年代一景。

 


70年代中的街頭風格。

 


70年代中的舞台風格。

 


70年代中的華麗風格,右至左:Patricia Field、安室奈美惠、Orlando Pita。

 

60年代的造型。


80年代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t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