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

建築名稱:Nakheel Harbour Tower
高度:1140公尺
樓層:200層
城市:杜拜/又稱迪拜
用途:綜合用途

新聞

新華網阿布扎比10月5日電(記者潘劍李志平) 
阿聯酋迪拜房地產開發商納赫勒集團5日宣布,該集團將在迪拜酋長國中部地區建造一座高達1000米的摩天大樓。 
納赫勒集團這座1000米高的摩天大樓在設計方面別出心裁:它將由第4座高樓組成,這樣既能保證建築結構的堅固,又能讓風從第4座高樓的間隙中自由通過,從而減少了整座大樓的風力載荷。 
如果建成的話,這座將超過200層的大樓將取代目前正在建造的“迪拜塔”成為世界最高建築。
迪拜塔由迪拜艾馬爾房地產公司開發建造,目前已達到688米的高度。今年4月,艾馬爾公司宣布,迪拜塔以629米的高度超過了628.9米高的美國北達科他州KVLY -電視電視發射塔,成為世界最高建築。
納赫勒集團母公司迪拜世界集團董事長蘇爾坦說,納赫勒集團的這一新項目“向世界傳達了一個新的信息,那就是迪拜擁有世界上其他地方所沒有的想像力。 ”
納赫勒集團是迪拜的主要房地產開發商,它開發的地標性建築包括三座棕櫚樹形狀的人工島以及依照世界地圖佈局填建的“世界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t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