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t.COM是一個免費的繪圖軟體,用起來跟Painter很像,使用起來介面簡潔、運作順暢,雖然目前只有英文介面,不過該有的功能大致上都有了,是個相當不錯得免費繪圖工具。如果你常常需要使用進階一點的繪圖軟體來修圖、作圖的話,Paint.COM應該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Paint.COM除了繪圖、編修圖檔的功能之外,還支援了從WebCAM、數位相機擷取影像的功能,此外也內建的螢幕抓圖的功能,可以直接抓了畫面就進入編輯視窗中作處理。不過它的螢幕抓圖功能很弱,不如一般抓圖軟體方便。

▇ 軟體小檔案 ▇

軟體名稱:Paint.COM

軟體版本:2008.1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一般人或商業用途皆可免費使用)

檔案大小:5.7MB

系統支援:Windows XP/2003/Vista

官方網站:按這裡

軟體下載:按這裡

特色功能:

  1. 支援「滑鼠手勢」功能,可以透過自訂的滑鼠手勢快速操作各種功能、下達操作指令。
  2. 支援Windows Vista的玻璃特效,繪製半透明的圖形。
  3. 支援工具列使用狀態的儲存功能,可以把常用的顏色、圖樣...與各種設定值儲存下來,方便日後重複取用。
  4. 自訂性很高,可透過JavaScript的方式設定各種自動化功能
  5. 可支援Adobe Photoshop繪圖軟體的大部分plug-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t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