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orld 2.0 (Bonus Track Version), Justin Bieber My World, Justin Bieber One Time (My Heart Edition) - Single, Justin Bieber Eenie Meenie - Single, Justin Bieber Never Say Never (feat. Jaden Smith) - Single, Justin Bieber

 

在網路上走紅的加拿大流行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下一站的巡迴演唱地點,要網友上網票選,不過在網路上進行的活動,卻被駭客入侵,要他到北韓去開唱!


「My World Tour」(我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本來應該是一個和歌迷、網友互動的票選活動,卻遭到駭客入侵灌票,北韓被以62萬5000張票的結果高居第一,第二名則由以色列60萬8000張票居次,波蘭的51萬3073張票排第3。但因北韓當局嚴格控管媒體,加上民眾幾乎都不能上網,因此選票不可能來自於北韓當地。 北韓得到近六十六萬票 小賈斯汀開唱一事,得交由平壤駐聯合國代表團處理。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指出,這次的駭客是網路留言板4chan使用者惡搞的結果,而該板的用戶捉弄小賈斯汀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先前就有人發文,要網友們大量使用「小賈斯汀梅毒」(Justin Bieber Syphilis)去搜尋,這句話還曾經成了Google熱門關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t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